這次的裝潢個案,預售屋的客戶變更、完工驗屋、室內設計、裝潢施作都是我們一手打造,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剛剛生下第二胎的夫妻,選擇了木柵充滿文學氣質以及安靜的都市希望可以給小孩最舒適的環境,滿懷著對子女的愛,來考慮房子的機能、與色彩的搭配,暐達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希望整體空間是溫馨、清爽、活潑的,給小孩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讓人放鬆休閒的居住環境。
2.在空間使用方面,夫妻倆希望各有各自舒適的活動空間,老公有時也會親自下廚,會一起看書,所以在使用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兩人一起使用,也增加兩人相處的時間。
3.希望廚房可以設計為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有吧台設計,可以在閒暇之餘喝杯下午茶,享受時間靜止的時刻。
4. 希望自己的家很有空間感,希望設計師可以創造出別出心裁的設計,將延伸哲學發揮到極致。
5.主臥的床正對著主浴的門,希望在設計上可以作修飾。
6.在收納上,因為家裡有小孩,希望有足夠的地方擺放,以免小孩碰撞到受傷。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預售屋的客戶變更、完工驗屋、室內設計、裝潢施作都是我們一手打造,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長年在國外唸書的屋主,完成學業後回到台灣,希望有個安靜休憩的住所,享受與家人團去的溫暖,在美麗的淡水海灣找到適合全家人的居住的環境,海景與藍天的陪伴,寧靜的悠閒。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透天厝的空間一共分為四層樓,在每一層樓都希望都明確的空間計畫,在屬於屋主的使用空間裡,都希望是穩重冷調的配色,設計風格希望是有質感的、有個性的氣息。
2.因為與父母同住,在公共空間裡希望以父母親的機能需求為優先考量,愛聽音樂以及唱歌的父母親,希望暐達設計團隊可以將這些需求都考慮到設計裡。
3.全家人都有閱讀的習慣,希望在書的收納可以足夠,也希望全家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閱讀空間。
4.玄關進來會直接看到樓梯,在風水上這樣對家人會有不好得影響,也希望在設計上可以考慮到這點。
5.母親收納習慣,喜歡分門別類的歸納,希望在自己的空間裡有專門擺放的地方。
6.每層的空間並不大,希望在設計手法上可以讓空間有加大的效果,不要有壓迫感產生。
7.妹妹房希望在顏色上可以有明亮、清爽的感覺。
8.因為是透天厝,多營造全家心靈交流與感情互動的角落。
9.希望有足夠的衣櫃空間,可以讓每件衣物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讓空間呈現整齊簡潔。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風光明媚的新店山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每天住這邊都像渡假一樣,離市中心也不會很遠,很棒的居住環境,很高興可以有榮幸幫這位屋主設計,也讓我們見識到山上的寧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市景氣升溫,許多人積極選屋,但是,你的房子「健康」嗎?醫界發現,過去在腎臟疾病中極為罕見的腎絲球硬化症,廿年來罹病率成長十八倍,室內環境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正是造成局部性腎絲球硬化症大幅成長的最大元凶。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裝潢個案,屋主在逛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時,發現我們創空間的門市,讓屋主找到暐達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首次購屋的陳先生與陳太太,在買下挑高三米二而且沒有隔間的新成屋,希望可以請設計師把空間做最完美與實用的規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希望有實用的收納空間,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將每個空間的收納規劃的盡善盡美。
2.因為有風水的限制,希望大門進來可以不要對到樓梯,利用別的手法讓問題解決。
3.喜歡清清爽爽的感覺,回到家有放鬆的感覺,回到家,很自然卸下一身疲憊。
4.家的氛圍是屋主很重視的,希望有很溫馨的感覺,色系也希望用溫馨色系。
5.希望設計師可以設計開放式讓空間看起來寬敞和舒適,不要有拘束感。
6.可以將挑高的優點展現出來,利用線條夾層的層次,利用所有的物件作為收納的空間等等來設計。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商品區有以主題產品,產品分類以及促銷產品來做呈現,希望客人進來,可以照著ㄇ字型來作為參觀路線。

i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