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達設計團隊強調,要有好的居住空間,「設計」才更有價值!!
位於木柵地區的47坪老屋翻新案例,男女主人遇到前屋主隱瞞屋況的困擾,造成許多意料
之外的裝修支出。由於坪數較大,裝修總價相對提高,在有限的預算之下,設計師建議應將老屋的基礎工程做好,有好的空間,才能有好生活。靈活運用預算是暐達設計團隊的優勢,先將「裝修重要順序」依比例分配,再由預算內混搭木作工程與系統傢具,強調將設計重點放樓上下公共區域,讓裝修成效看得到,既滿足設計風格要求,又能符合預算控制
。最後,強調整體的裝修工程,絕不能忽略傢具與窗簾的部份,特別是透過軟件的配置,能為空間帶來如藝術品展演般畫龍點睛的效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多數家庭裝修時所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通常都會是「我想找尋既有設計風格,又能掌握固定預算的設計公司?」擁有十多年裝修的暐達設計團隊,不但具備豐富裝修工程實戰經驗,更強調以材質替換概念彈性運用預算,完成設計感與機能兼具的幸福居家!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公司的地圖!!我們在新莊的辦公室,就是設計師的辦公室文章裡面的美美的辦公室,我們有室內設計,系統櫥櫃,家具配置與設計,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門市逛逛唷!!說不定還會遇到小板主內!!(哈哈)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辦公室一進門的景色,很多客人第一次來我們這邊,也都會說『哇!!你們每天上班一定很舒服後,工作環境那麼漂亮。』其實小板主第一次來應徵的時候也嚇到,心裡面默默想說,如果可以在這邊上班一定很棒,沒想到被我矇到(偷笑中)。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色搭配咖啡色系行成內斂低調禪風,讓居住也可以悠然自得。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屋主最愛開放式的餐廳與廚房區

拆除廚房牆面,引進大量採光,同時將坐擁背山好視野的條件,與整體公共空間分享,讓屋主已享受更自在,舒適的生活品質。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