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光明媚的新店山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每天住這邊都像渡假一樣,離市中心也不會很遠,很棒的居住環境,很高興可以有榮幸幫這位屋主設計,也讓我們見識到山上的寧靜。


每層都只有13坪,暐達設計團隊的設計師有開玩笑的說:『CAD畫圖放個桌子就滿了,呵呵』,不過幫屋主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就是我們設計師的責任拉。


如何幫屋主節省空間,讓每個空間都是個獨立的空間,不會混搭在一起,要讓空間互相不干擾。


1.男主人是外國人,很喜歡中國風的藝術品,所以也收集很多像是兵馬俑、茶杯等收藏,特地在公共空間設計一個展示櫃好讓屋主可以擺放與隨時欣賞心愛的收藏品。
2.讓餐桌設計在窗戶口,吃早餐時可以將窗簾拉開欣賞一下綠色草地與青山陽光,讓一整天都充滿朝氣。


公共空間往樓梯看過去的景觀。


由樓梯上俯瞰公共空間,將餐廳、客廳、廚房、收藏櫃、客浴都擺在13坪的空間裡!!


客臥,讓人感覺清新,拉開窗簾也可以欣賞窗外風景喔




窗外風景是不是很得很讓人放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