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最愛開放式的餐廳與廚房區

拆除廚房牆面,引進大量採光,同時將坐擁背山好視野的條件,與整體公共空間分享,讓屋主已享受更自在,舒適的生活品質。
起居間裡的小創意,大不同

運用局部強化玻璃作為2樓起居間的地板,讓視線能從上而下,下而上穿透,延伸了樓中樓大面落地窗的空間感,展現出這間房子的優點所在。
 
聰明使用系統家居,省錢,設計感不扣分

強調靈活運用木作與系統家具的搭配,掌握預算的狀況之下,又能配合到設計的風格需求,現金系統家具材質選擇多,包含烤漆玻璃,水晶面板,鋼琴烤漆與防模材質,能為空間搭配豐富變化,又能滿足預算需求,一舉兩得。


 
營造空間感秘技
 
視覺穿透的玻璃地板,展現樓中樓大氣度

設計團隊考量如何展現樓中樓的好條件?在串聯1、2樓樓板部 分,經過結構估算,以強化玻璃處理,增加空間透視效果,使 得大片落地窗一氣喝成從2樓貫穿至1樓,更能夠感受出樓中樓 的空間感氣度。
 
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增加室內採光及空間感

老房子不適合大動土木,好的設計觀察,只要拆掉不是主要承 重牆的隔間,便能改變整體空間感。將廚房隔間拆除,讓開放 式廚房與餐廳連結,坐擁背山的好條件,好採光、視野佳與空 間感大大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質。
 
書房隔間以拉門取代,空間感加分

書房的隔間牆以拉門取代,既能串連書房與客廳的生活機能, 又能為公共區域空間感及採光效果加分,滿足私密性與開放性 的雙重彈性需求。

材質與風格秘技 
浴室採用板岩打造SPA風格

擅長以材質質感展現風格氛圍,透過板岩打造令人感覺 放鬆自然的浴室空間,再以玻璃區隔乾溼分離效果,良 好的採光更是為空間加分的不二法門。
 
書房系統書櫃門片搭配拉門材質,展現自然休閒感

聰明運用系統傢具搭配木作工程,既能掌控預算,又能 符合風格需求。系統傢具的門片選擇愈來愈豐富,以仿 木質的塑合板書櫃門片,與拉門的集層材質相呼應,營造自然放鬆的空間氛圍。


家具與傢飾搭配秘技
 
重點傢具為風格畫龍點睛

餐廳區主燈與餐桌椅的選擇,都將為空間風格帶來更豐富的詮釋語彙。設計團隊強調,設計的 完整性必須將傢具一並考量規劃進去,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窗簾扮演空間質感重要角色

如果說傢具是空間的眼睛,那麼窗簾便是空間的眉毛,有好的底妝(空間條件),加上一雙美麗 的眼睛,即有型合適的眉型,便成就一張令人百看不厭的臉型。好的窗簾挑選能夠襯托出空間建築形式 樓中樓 的質感

採至於漂亮家居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