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風融入東方寧靜意象


硬體立面適度留白,局部以裝飾造型板或壁紙鋪陳妝點,傢具、材質與立面的深淺色調對映,延伸放大居家的寬與深,並於現代風格中突顯濃濃的東方寧靜意象。
獨立玄關展演大器感


玄關場域以不同於室內超耐磨地板的版岩磚拼貼地坪,材質跳脫展演機能的獨立性,讓人一進門就感染了空間使用的最大效應,白色鋼琴烤漆搭配反射材質的鞋櫃,更象徵著居家大器氛圍。

充滿藝廊美感的居家走道


格局中通往私人領域的動線中,有著一段不可避免的走道,不僅於走道啟端融入嵌入展示收納櫃,壁面更以紫檀直紋木施作造型壁板裝飾,搭配色彩鮮豔的畫作,營造宛如藝廊的精緻美感。

開放廚房與吧檯的串連互動


將原本封閉的廚房格局更動為開放式,設置吧檯串聯餐廳與客廳的互動性,並展演了視感寬敞的住家品質,也讓三代同堂的家庭成員情感更為緊密連結。

清爽材質、色系鋪陳衛浴簡潔感


衛浴空間鋪陳純白色系的地磚與壁磚,對應潔淨的衛浴瓷器、浴櫃,輔以輕透的玻璃材質與反射的浴鏡,結合乾濕分離的衛浴規劃,擁有最清爽簡潔的沐浴享受。

天花造型著重公共廳區


關於天花板造型的表現,將重心設計放在廳區等公共區域,臥房內則省略不施作天花造型,運用優雅的吊燈裝飾豐富空間的層次,即可省下一筆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