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家庭裝修時所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通常都會是「我想找尋既有設計風格,又能掌握固定預算的設計公司?」擁有十多年裝修的暐達設計團隊,不但具備豐富裝修工程實戰經驗,更強調以材質替換概念彈性運用預算,完成設計感與機能兼具的幸福居家!



擅長老屋翻新的暐達設計團隊,最常遇到屋主提出同樣一個疑問「從沒想過這間老房子,會出現這麼多預期之外的問題,我只能負擔有限的預算,遇上這些令人困擾的狀況,我還能完成裝修嗎?」買老屋的學問真的很大!買對老屋,能幫你省下不少事後的裝修費用。暐達設計團隊對這一點非常有感觸「許多屋主在買了老屋準備裝修時,才陸續發現漏水與白蟻等問題,這是一筆很可觀的整修費用」他們特別提醒屋主,在簽約時必須清楚掌握房屋狀況,才不致造成事後處理時的困擾。



設計團隊建議屋主,老屋裝修必須要先將房屋的整體狀況調整好,有了健康的屋況,才住得安心、愉快!「基礎工程是絕對不能省的部份!」其中包含了老屋的水電管線、鋁窗的更新以及泥作工程,設計團隊強調「這筆錢會花在似乎看不見地方,就像是人身體裡的各個器官,卻都是掌管健康最重要的部分。』



第二步驟則是以系統傢具加上局部木作工程施作,打造預算內的空間風格呈現,設計團隊靈活運用建材與替換概念,打破過去對於系統傢具一成不變的舊印象;加上強調設計的整體性,其中必須包含傢具、燈具、窗簾等軟件的搭配,才能成就一個美觀與舒適兼具的居家空間。



打造機能型住宅5大手法
手法1木作工程混搭系統傢具表現設計感
暐達設計團隊打破一般人對傳統系統傢具印象,豐富的系統傢具面板選擇,搭配上局部重點式的木作工程效果,不但降低純木作櫃體施作的預算花費,同時達到收納與風格美感雙重需求。

手法2靈活建材替換,輕鬆掌握預算裝修
如何以替換材質或者較低預算花費,達到同樣的視覺效果及機能需求?暐達設計擅長材質的掌控、運用及變化,為屋主打造高質感的預算內空間。

手法3專業工程經驗解決老屋狀況
裝修老屋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經驗豐富的裝修團隊!由於老屋規劃著重的不僅是設計層面,更應該以能夠掌握實際施工的設計公司為主,以其經驗解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老屋狀況。

手法4收納規劃新思維,創造美好生活
強調「物有定位」的收納規劃概念,經過分類與歸納過後的收納空間設計,比起為屋主規畫滿滿的收納櫃體來得重要,以收納設計引導生活習慣,創造不雜亂的美好生活。

手法5擅長傾聽並給予專業分析與建議
「傾聽」在設計過程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能夠傾聽屋主說話,並且聽進去之後,經過專業的思考,給予既滿足需求又超越屋主想像的設計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