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91P4T8D1545268F107DT20090202093711.jpg
很多人很喜歡冷冷的冬天,可以跟心愛的伴侶一起窩在被窩裡,感覺真的很棒,那大家想嘗試跟愛斯基摩人一樣在零下五度c的地方,和另一半緊緊抱著睡到自然醒嗎?

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海拔兩千兩百公尺的地方,有圓圓的屋頂,很多冰屋聚集而成,那可是五星級的喔!!體驗南方四劍客阿尼的生活,外面的溫度大概負二十度,到了旅館裡負五度喔!!

而為五星級呢?旅館還貼心提供衣物、食物,甚至還有三溫暖、桑拿浴以及渦流式沐浴 ,對喜愛雪景與挑戰極地旅行可是一大福報,不用浪費交通時間,享受完飯店設施,體驗不同的生活型態,也可以幫人生劃上一筆奇妙的旅程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在雪屋裡面煮東西,雪屋都不會融化呢?聰明的愛斯基摩人都會先在屋頂開個洞,讓上升的熱氣可以散去,而且冰是熱的絕緣體,讓熱氣都在屋裡不會散去喔,在門口也會披上獸皮的門簾,防止空氣進入。

想在冰塊上鋪上獸皮當床的體驗嗎?想成為愛斯基摩人嗎?雪屋每周收費約新台幣五千多元,高級雪屋約一萬四千多元!!喜愛滑雪以及觀賞雪景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