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58.JPG
暐達設計團隊參加建材大展,瞭解現代人重視環保以及身體健康,為了要給屋主更好的服務,我們實地探訪綠建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種類。

室內建材對人體建康有很大的影響力,其中一旦使用甲醛、甲苯等有機化合毒物,就會長時間揮發,往往要三到12年才會達到安全範圍,目前訪間陸陸續續發明出綠建材。

何謂綠建材
1.再利用
例如原木的家具當你想要修改時,他只要削減或增加就可以作修改,削減可以當作系統板材原料,加上去可以再次利用。

2.循環
當你不要的綠建材,都可以經過加工後在作為其他產品的原料。

3.減量
經過再利用以及循環這兩樣特點,減少材料生產耗能與資源消耗。

4.低污染
使用天然材料與低揮發性有機物質的建材,可減免化學合成材所帶給人體的危害。
DSCF1162.JPG

綠建材標章
環保署規定,甲醛指數要是0.5ppm才算標準,像是系統板材、油漆、木材都可以去申請綠建材標章,所以大家在選購建材時,可以請廠商出示綠建材標章,這樣會用的比較安心喔。
DSCF1163.JPG

綠建材有分為下面4大種類
1.健康綠建材
生態綠建材即指「在建材從生產至消滅的全生命週期中,除了須滿足基本性能要求外,對於地球環境而言,它是最自然的,消耗最少能源、資源且加工最少的建材。
DSCF1179.JPG

2.健康綠建材
健康綠建材意指對人體健康不會造成危害的建材。換言之,健康綠建材應為低逸散、低污染、低臭氣、低生理危害特性之建築材料。
DSCF1177.JPG

3.高性能綠建材
高性能綠建材是指性能有高度表現之建材,能克服傳統建材性能缺陷,以提升品質效能。生活中常見如噪音防制、基地保水能力不佳等問題,可藉由採用性能較佳建材產品,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
DSCF1173.JPG

4.再生綠建材
就是利用回收之材料經由再製過程,所製成之最終建材產品,且符合廢棄物減量(Reduce),再利用(Reuse)及再循環(Recycle)等原則之建材
DSCF1176.JPG

暐達設計團隊重視屋主的身體健康,也有甲醛偵測以及除甲醛的服務,在一開始的談圖過程中,說明需求就可以喔!!
我們也要求我們的廠商都有綠建材的標章,來確保屋主的身體健康
希望我們的每一個屋主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居住在我們裝潢好的幸福寓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