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漂亮家居 7月號

藉由建材表現、施工方式與系統櫃運用的輕裝修概念,以最合理的裝修花費為老屋整建出一番新風貌,三代同堂從此享有融合現代、東方質感的寧靜居所。
對著原物料上漲、物價波動的國際趨勢,加上國內經濟景氣尚未完全復甦的狀況,荷包縮水的同時在消費時也斤斤計較。 關於居家裝修,「如何懂得將錢花在刀口水?」也顯得尤其重要。 向來以輕裝修概念為設計訴求的暐達設計,總能幫助屋主找出對裝修預算的合理認知,並從中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尤其是老屋的整建更是如此。
 暐達設計團隊分析,輕裝修的概念可藉由系統櫥櫃的善用、建材的選擇、表現與施工方式來完成。
三代同堂的家庭,買下了老屋後著手進行裝修,由於常有親友至家中聚會,將室內40坪的空間,發揮最大使用效果成為首要考量,暐達設計團隊特別規劃出獨立玄關,並以白色鋼琴烤漆搭配反射材質呈現大器印象;舊有的封閉廚房格局,主要造成公共場域使用性不流暢且侷促的感受,改以客廳、餐廳到廚房皆開放的動線鋪陳,展演寬敞開闊的生活模式,吧檯的設置,也將三代同堂家庭成員的情感,更為緊密連結。
空間硬體立面作適度的留白處理,藉由尺寸加大的沙發傢具、臥檯機能,公共廳區不僅可同時容納多人,色調的呈現也延展放大了居家的寬與深。風格設計以現代氛圍融入東方寧靜質感,從紫檀直紋材質、傢具色彩的突顯,到印度黑燒面石材餐桌,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東方人文的質樸意象。
暐達設計團隊強調提供整套居家裝修服務,包含空間硬體、傢具與傢飾的搭配以及家電的採購配置,詳盡的規劃,結合三代同堂的機能與需求,為屋主達成對居家的一切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