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希望到家裏,可以放鬆心情,如果家裏的擺設與設計有飯店般的休閒,那你每天回家都是在渡假。


這張是從電梯出來對著門口的角度,超大多功能的鞋櫃,鞋子再多都不怕。


舒適簡單的配色,像是咖啡與奶精的融合,令人食慾大增。


看電視或是想換個環境,都可以來到這個小小起居天地,看看窗外的風景,坐在舒適的毛毯上,有什麼是比這個更愜意。


夫妻最愛的空間,大家注意後面即是浴缸的所在地,牆上的推拉門可以移動喔,可以與泡澡的老婆聊天說地喔!!讓你們隨時隨地都想窩在房間裡。


飯店式浴室,泡澡猶如再仙境般享受,流水與風景,再加上清酒一定更棒!!

小孩房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粉紅色與白色的搭配,再加上米奇的陪襯!!


像清秀佳人的小木屋嗎?原來你和大自然如此親近。


透過一些小小的技巧,就會營造出你想製造的感覺!!夢想般的居家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